ranel苒

努力记录自己的每一个小灵感~

(全员生死)22小时拯救计划

(重新补档,突然炸了)

22小时拯救计划

ooc,部分现实背景

纯属个人脑洞,与真人现实无关!!!

全员上线,cp乱炖

尼采说:一切美好的事物往往曲折地接近自己的目标。

世界,永远不是笔直而是弯曲的存在。

而这,仅仅是一个关乎拯救与被拯救的故事。

死亡通知

你收到过死亡通知吗?

或者你收到死亡通知的第一反应又是如何呢?

是惊恐,不安还是愤怒的疑虑呢。




韩国时间2019年1月26日晚

墙上的钟表指针指向十的方向,场馆空无一人,转瞬间满场的喧嚣狂欢已被偌大的空虚与安静所代替,只剩下不断踩踏在地板上节奏各异的脚步声。

略先退场的朴志训向往常一样第一个直奔更衣室,因汗渍粘连在身上的演出服被丢在一旁,走进旁边的卫生间,大开着水龙头,试图用水汽来缓解这几个小时积压的燥热。

这套流程事实上与以往没有什么不同,但依旧袭来的热气驱使弯下腰,利落地洗个头。

男子汉的夏天历来是十分粗犷的,通常他们不会在意老人絮叨的那套健康论,所以在他任由冰冷的凉水穿透自己的发丝时,已经褪去上半身衣物的朴佑镇也加入了这场的夏日冲凉派对。

一手抖开的白色毛巾甩开在肩膀的一角,透明的水流滑过小麦色肌肤,偶有激起的水花飞溅,随后滴滴答答地顺着突出的锁骨流至肌理分明的腹肌处。

“志训,说实话你这身材要达到我这个程度还要再练呐。”朴佑镇斜睨了眼旁边镜子里的人不改臭屁地打趣,却激起那人抢走了手中的洗发水,疯狂按压后再度丢进他怀里,最后侧过头吐出几个字:“不用,谢谢。”

“随你呗,哈哈哈,反正是从旼泫哥那里拿的。”

手里的泡沫越发膨胀,志训忍住扶额的冲动,心中却不禁吐槽:这人怎么越来越幼稚?

终于,再次抬起头的时候身上那股粘腻的感觉不再,朴志训直视着自己,发丝间水珠滴滴答答依旧让他心烦。

朴佑镇还在那儿和泡沫作斗争,耳边充斥着外面传来的此起彼伏的吵闹声,这是他们的日常,但他倏地惊觉,这已是最后一次。

每个人都知道,从相遇至离别,他们的每一瞬间都面临着倒数,他们的每个日常都将变为过往的回忆。

即使他们会有各自光明的未来。

发尾的水珠被甩到墙上后四处弹开后,桃花眼的氤氲褪去,他一直努力在将自己卷进无力感的漩涡前抽离,亦无视了朴佑镇身后传来的呼喊声。

走出卫生间的时候已是一阵清凉,正准备套上衣服时一个黑色信封的掉落打破了平静,在四周白色的墙壁下显得格外突兀

朴志训第一反应是观察周围有没有出现的摄像机,但角落里的金在奂没有形象地“鬼哭狼嚎”令他后打消了这个想法,怀着好奇心打开了这个信封。

朴志训,距离死亡时间,还有22小时

红色的字迹衬着黑色纸张下钟表依旧在滴滴答答,分针指向六的方向,时间一直在不断地流逝。

朴志训觉得自己是因为过度冲凉才生了分凉意,毕竟前一阵万圣节的时候他们之间做过类似的恶作剧。

不过这次多少有点过分,名字用红色书写,实在是不太妥当的作弄。

正撞上洗漱完毕愉悦地吹着口哨的朴佑镇成为了他的一个怀疑对象,他趁其不备大力地拍了对方一下,却没想到竟吓得对方大喊一声。

“呀!志训啊,我又咋惹你了,再这样下去我们粉肠兄弟团改名为塑料兄弟团得了。”

“佑镇啊,这个是不是你放在卫生间门口的?坦诚点我可以考虑放你一马。”

“谁说的,在我进来之前有好几个人经过卫生间门口呢,冠霖、珍映、大辉…对了,还有成云哥,刚才差点就拿错了你的换洗衣服穿呢。”

朴五金干啥啥都行,再加上甩锅第一名。

虽然是明显地推辞,但显然信封的事情是明显地不知情,朴志训在心底筛查着可能“犯罪”的对象,一边将信将疑地问道。“那他们人呢?”

“估计在更衣室吧。”

朴志训迈着大步直奔更衣间准备“兴师问罪”,压根没想到打开大门迎来的却是一片黑暗,他掐着腰正打算回头去找朴佑镇算账,但凉风一阵,不知从何处传来的细小喘息声敲击着耳膜。

一旦诡异的信号在你身边响起,好像所有事物都变得诡异起来。

自诩男子汉的朴志训当断立断地深吸了口气,踮着脚尖朝声音的方向慢慢走去,最后停在一个换衣隔间,怀着一副英勇就义的心情出拳掀开帘子。

月光照射下斑驳点点,因受惊扬起的桃花眼对上一双充满水汽的眸子。

“…志训哥?”

“是冠霖呐…”

尽管心里做了万般假设,朴志训也未曾想过会遇上这样的场景。

他无言凝视着对方发红地眼眶,以及眼角下泛开朵朵小水花。

相识一年多以来,在朴志训眼里,赖冠霖虽是会偶尔调皮、可爱,向自己撒娇的弟弟,尽管综艺上在奂说起冠霖会一个人偷偷哭泣,可他依然觉得他相比于同龄人,一直是成熟的、努力的、认真的存在。

但事实上很多人都忽略了他仅仅是个孤身一人在异乡追逐梦想的孩子。

一个人拥有强大的内心,不代表没有脆弱的软肋。

啪嗒一声地坠落,清晰地传进朴志训的耳朵里。

“志训哥…”赖冠霖用手擦干脸上的潮湿,正打算说些什么,却被揽进一个踏实的拥抱里,耳边是低沉的温暖。

“冠霖呐,没事的…”

虽然这个拥抱并没有持续太久,但走出更衣间的时候两人都有股恍如隔世的感觉,朴志训压根忘记了黑色信封的事情,在赖冠霖侧过头小声对自己说谢谢的时候,还扬着嘴角说:“没关系的,明天的告别,我们冠霖,微笑着还给哥一个拥抱就行。”

 “别开玩笑了!”

这边正是温情的对话,走廊尽头却传来疑似激烈的争吵,朴志训和赖冠霖彼此交换了下目光后,一起往那边走去。

一向被认为是队内老好人、润滑油的队长鲜少地赤着脸,对面是仰着脖子,道不明神色的河成云。

在这个阵仗下,迟迟赶来的两人实在搞不清状况,在朴志训还没整理好措辞时,神色恢复大半的尹智圣倒是没再说什么,只是招呼着大家回到后台。

“大家昨天不是吵着要吃脊骨汤嘛,在奂、旼泫呐,你们带着这几个去点菜吧,其余的我们几个人一会儿做下一辆车。”

尹智圣指着朴志训、朴佑镇、赖冠霖三个人像是划定了范围,一旁正整理杂物的黄旼泫仅仅是沉默地点头示意,放下手中吉他的金在奂则是兴奋地和朴佑镇讨论起了菜单。

是昭然若揭的支开,却很难去再追问些什么。

但朴志训此刻不得不开始思考,周围的气氛是什么时候开始变得越发奇怪?

大抵是沉思地太过入迷,幸亏金在奂及时拉住了他,否则他就要和面前的门柱来了个亲密接触。

这边刚心有余悸的拍了拍胸脯,门卫这里竟传来了一阵嗤笑。

“现在的年轻人呐,说话做事都得带点脑子才行。”微弱的灯光下,戴着黑色警卫帽的中年男子仅露出黝黑的皮肤和下巴,用着一副地道的首尔腔似乎在损人,但转头饮了口保温杯里的茶,又变成了忠言逆耳的劝阻:“而且别因为夏季就贪凉,到老了都是病根。”

这番没有边际的话让朴志训只得点点头,随着金在奂的后脚刚踏出一步,却没想到被突然急速猛退地撞了个不轻。

李大辉风风火火地从马路对面跑了过来,像是刚经过了剧烈运动,头发比他的还要湿上几分,眼底散发着一股潮气。

朴志训被撞地耳边嗡嗡作响,可他还是依稀听见李大辉说出的几个字。



“裴珍映不见了。”






其实喜欢与背叛,往往仅在一念之间。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